竟然夢見林志玲, 而且是在床上.

我專注在床上的事,她專注在問我問題.

她說了很多要我去猜, 關於她的事,
我問為什麼一直要我猜? 這樣我一直猜錯她不嫌煩嗎?
她笑著說:
"當然一直重新解釋不會有多好玩,可是,讓你親自猜,你會記得比較清楚喔..."

她去哪裡留學這題, 我說不用提示, 我聽過她講英文...是美國吧?
她說錯了, 錯了之後說了一個什麼多羅什麼的一串(又是一笑, 還真是喜歡笑...)
當時我想說到底是哪裡, 我哪裡來的自信自己可猜對, 真的是在作夢...

細節與女人的肌膚太過真實, 可笑的是,
我竟然還認真想著, 如果是林志玲...那也許可以考慮忘了妳...
電話突然響了起來, 卻是妳.

有種被什麼在床的慌張感, 一時沒辦法進入狀況,
掛上電話, 呆了幾分鐘後, 決定去沖冷水澡.
肯定是睡大中午的時間, 過熱所以哪裡當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