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然我還能怎麼樣呢? 也許我沒有真正在事業上盡力,
但我認為, 我已經盡力把妳從生活中排除.

車還給妳了, 書拿回來了, 沒有再多牽連, 不是嗎?

隨時, 妳也許就消失在另一個國度, 或另一個懷抱裡;
換作我也可能發生同樣的事, 不是嗎?

有什麼正在改變, 是妳還是我?
我當真主動退出了 抑或只是被動地看妳遠離?

有些難堪啊, 女孩的言語.
終究, 是這樣的空曠與不著邊際.
一切...早就被彼此消耗迨盡了吧?
我們看見的, 只是來自單槍投影, 剛剛不過是燒壞了燈泡,
一瞬間, 我們努力許久, 堆疊而起的, 美麗幻象,
就回歸了黑暗的原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