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阿澈因為打架鬧事,被送進了電擊室。出來的時候,全身都無法動彈。牢管把阿澈擺在大家放風的操場邊,就逕自離開了。

「喂,妳們看看這是誰。」
「不就是傳說中,很愛管閒事的1028。」
「這麼囂張的傢伙,也有動彈不得的一天喔…」

阿澈看著眼前,不懷好意的一群人,心裡緊張著想移動,無奈身體沒有一吋是聽話的。她只能睜著眼,直視著這群人。只見,那總是為首的女生,貼近了阿澈的耳邊,說:「1028,終於,輪到妳了吧。」那女生退開一步,一揮手。兩個人就將阿澈翻身,拉下了她的長褲。「妳不是說得很大聲嗎?只要是女人,沒有人想被硬上的,是嗎?我現在,就要硬上妳,1028。妳最好給我記清楚了。」

阿澈無助地閉上眼,咬牙準備承受屈辱。突然聽到了一個陌生的聲音:「734,妳不要太過份。」接著又是一個一樣陌生的聲音:「是啊,我認為妳們,最好馬上放開她。」阿澈感覺身後逐漸靠近的腳步聲,有增多的趨勢。

「妳們今天是怎樣?都這麼久,妳們…妳們現在是反了是不是?」原來為首的女生是734,阿澈聽見她有點慌張與不解的聲音。
「以前我們不出聲,不代表我們就認同妳們的作為。」
「就是啊。1028那天在浴室說的,大家都聽到了。沒錯,只要是女人,沒
有人想被硬上的。734,716,難道妳們也想被硬上嗎?」
「馬的,妳們…妳們現在就是管定了,是不是?」

突然一陣混亂,阿澈感覺有人扶起自己,拉上自己的長褲。轉身,她看見一大群人,靜靜地圍著那群不知所措的女生,瞪視著。「朋友,沒事了。妳做得很好,我們也不想讓妳一個人白受罪。」阿澈看著眼前的人群,以及身邊兩個略顯憔悴,但是眼裡炯炯有神的女子,心裡無盡地震撼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年後的某一天,阿澈被帶進面會室,這是她第一次走進面會室。等在坐位上的,卻是那反覆出現在阿澈噩夢裡的,那證人席上的男人。「嘿,學妹,在這裡過得還不錯吧?」阿澈看著眼前的男人,男人的臉上是掩不住的笑意。「學妹,不要用這種殺人的眼神看我好不好?我今天可是要來跟妳說個好消息,就是,妳以後再也不必擔心小清了。因為,小清已經答應我的求婚,等她一畢業,我們就結婚。怎麼樣?算是個好消息吧?」

「你說什麼?」阿澈憤怒地站了起來,銬著的雙手用力地鎚了桌面,發出了巨大的聲響。警衛聞聲趕了過來,正抽出腰間的電擊棒,只見男人不慌不忙地搖了搖手,示意警衛退開。「學妹,妳想打我啊?沒關係,妳打。反正,我正希望妳永遠都不要出來。妳打啊。之前在學校,妳不是挺跩的嗎?怎麼,現在不跩啦?」

阿澈緊握著雙拳,感覺自己咬著牙,牙齦都要迸出鮮血了。她站著,目送著男人的離開,帶著得意的神情,以及輕快地腳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天,是例行強制治療的日子。

照例,阿澈被阿興和阿成打倒在地上,這天,白袍男子卻意外地看見,阿澈眼角流下的淚水。「好了好了,別打了,把她扶起來。」白袍男子遞了根菸給阿澈,阿澈伸手抹去了淚水,接過了菸,點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。

「這麼久了…還沒看妳哭過,發生什麼事嗎?」
「你老闆,終於要娶我的女人了。昨天,他親自來告訴我。」

白袍男子愣了一下,眼角微微抽動。「靠,難怪他還那麼得意的跟我說,這是最後一次了...喂,樓上的,可以收了,今天提早收工。」阿澈有點訝異地望了白袍男子一眼,白袍男子笑了:「朋友,都這麼久了,一直都是靠揍妳來收人家的錢,其實也挺過意不去的…」男子伸出手,示意要跟阿澈握手。「雖然妳是個女的,不過,這一年以來,我覺得,妳比我老闆,更像條漢子。」阿澈笑了,伸手,和男子用力地握了握手。

「很高興這是最後一次了,對了,我叫阿昌,妳呢?應該,不是叫妳的本名吧?」
「阿澈,清澈的澈。」
「阿澈,挺好的。希望,有緣可以再見,對吧?」
「希望那是我出去之後,而不是你再來…」
「那當然…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夜裡,女孩爬下床,半跪在阿澈床鋪邊,「澈,妳作噩夢了。」女孩伸手拉了拉渾身緊繃著的阿澈。突然阿澈驚醒,伸手就抓住女孩,「清,不要…」女孩嚇了一跳,握住阿澈的手,說:「澈,妳作夢了。」過了好一會,阿澈才回過神。放開了手,躺回床鋪,久久不發一語。
這回,女孩清楚地看見,從阿澈眼角,淌下的淚水。

「澈…怎麼了…」女孩柔聲問著。「那個人,陷害了我的人,竟然還要跟我的女人,結婚…我什麼都沒做,為什麼不讓我出去,我不要她跟那種人結婚,讓我出去,為什麼不讓我出去……」阿澈徹底地崩潰了,她的淚水無止盡地落下。女孩握著阿澈的手,陪著她掉淚,沒有多說什麼。

漸漸地,阿澈停止了哭泣。她拿起了遮在眼前的手,抹去了淚痕。女孩的手心,輕柔地沿著阿澈的臉邊撫摸著,「好點了嗎?」阿澈突然心跳不規律了,她抓住女孩的手,「我告訴妳,我是個喜歡女人的女生,別再這樣碰我,否則,我會想上妳,妳知道嗎?」阿澈認真地看著眼前的女孩,語氣裡帶了點警告。

「我知道,可是,我這樣碰妳,就是因為,我想要妳,妳知道嗎…」

女孩感覺阿澈像是黑豹,黑暗中,優雅而柔軟地,將自己攫住,壓進床鋪。阿澈的吻既狂野而充滿了壓抑以久的欲望,女孩迎著阿澈激烈的吻,脫去阿澈的短上衣,阿澈也脫去了女孩的上衣,埋頭親吻囓咬著女孩的乳房。女孩感覺瘋狂了,抱著懷中的阿澈,任她在自己身上肆虐。

隨著阿澈在女孩胸前與耳邊的瘋狂,女孩感覺自己下身一樣瘋狂地濕潤。阿澈身體貼近了女孩,一手探進那濕潤的地帶,女孩抱緊阿澈,感覺阿澈的手指,滑進了自己的身體裡。隨著阿澈強而有力地挺進與抽動,女孩逐漸失去了思考,在拼命抑住呻吟的某個瞬間,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。

女孩軟軟地窩在阿澈懷裡,微喘著,還沒平復呼吸。她感覺阿澈似乎有些低落,女孩伸手,按摩著阿澈的太陽穴,輕聲說:「想她?」阿澈點點頭,黑暗中,她握住了女孩的手,好一會,輕聲說了:「就最後一次了,這是,最後一次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